_伊莎

不要等风来,跑起来就有风了

我年纪轻轻

不谙世事

连字都认不全的时候

早早写下了遗书

荒诞地放进日记本里

如今还能找到

生活破败残缺的痕迹

左胸的肋骨下

是肌肉

还是机械

在残喘苟延

我趴在梦中伦敦的塔桥中央

双层巴士从我身上开过

深夜里

空荡荡的眼窝里

流出带着毒液的泪水

偏头痛和耳鸣

凌晨三点亮起的手机屏幕

我思念家乡

十二个小时的飞行

穿越时空

何日君再来

人生难得几回醉

熟悉的旋律在耳畔

我大笑,毫无恐惧地戏谑死亡

不久之后我就会化成尘埃

连最坚硬的骨

都能够随风飘散

最后也没有学会小提琴

外面的天气是什么

眼睛很痛

滑稽古怪的叹息

沉入水底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