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伊莎

不要等风来,跑起来就有风了

我爱上了一个剪影

背景是芭蕉和夕阳

站在不知名的机场

裹进由香料和针织物组成的旋风

我看着她

就想起来古老的晨光

还有被风扬起的尘埃

“她的唇色鲜红”

熟悉的香味,佛手柑里混着红茶

悬浮在白光的象牙塔

塔顶旗帜飘扬,对现实的挽歌

“她的表情不羁”

从天体缩放,到细微的光线

塌陷,冲撞,爆裂,融合

在真空内声如洪钟

像是一根弦拨动着

摇曳出了整个宇宙

“她的枷锁黄澄澄如金”

皮肤的纹理

我转头向后看向未来

塔顶的白鸽子飞了

我也在半空翱翔

被剪去翅膀的虾和鱿鱼

跳舞的珊瑚

海中熊熊燃烧的大火

还有她


是的,是的,是的,

是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