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伊莎

不要等风来,跑起来就有风了

我告诉你我彻夜未眠的奥秘

因为我看见了整个宇宙的中心

我看见粒子疯狂的转动着

就像是离心机里的果蝇

我看见了星辰背后鲜红的月亮

与上面呈分形几何的手指

我背离人类想了很多很多

最后决定走进没有尽头的荆棘丛里

我听见青蛙在我耳边鸣叫着

还有松鼠的心跳

下雨了

远处传来未知的喃喃低语

我松开了你的手

口中射出的利箭使你逃开

切割月亮

就像是割开蛋黄和蛋清

失重 潜水病 被蜡封住的耳朵流出鲜血

戴着面具的猫头鹰在树林里狂欢

我只有不停的向前奔跑

赤脚踏在积雪上 狐狸的毛发在身后飞舞

像是回到了安琪儿来的那个下午

倒着看回显微镜的另一端

这就是我所有彻夜不眠的奥秘

评论

热度(1)